薄荷的籽

啥都干一点
日音|re0|索夕|弹丸(王最)
------------------------------------

【百春】爱着地球的这种话是假的


-设定是第五章学裁后大嫂还是没想开的BE结局
“春卷…”
从裁判场出来便是神情恍惚,耳边仿佛还残存百田的声音。
我不懂啊…
和那个家伙一起完成一个战胜黑白熊的案件什么的…我不懂啊。
说什么以后要更爱自己的事情…我不懂啊。
怎么可能还笑的出来啊。
好久好久都没有哭成这个样子了。
为什么你要挡住那一箭啊……我不懂啊。
暗杀者不就是应该去杀人吗?不能再有同伴死亡什么的…我不懂啊。
看着自己好不容易喜欢上的人再也不存在了的这种事……我不懂啊。
春川在平日夜间锻炼的地方大哭着。
一直一直的作为暗杀者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会被选中为“超高校级的暗杀者”啊!
这种事情我不懂啊!
绝望也好希望也好真实也好谎言也好,我都不懂啊!
这还是第一次…第一次为了保护一个人而不是杀死一个人拿刀…可是为什么,我保护不了呢?
我不懂啊。
明明已经是超高校级的了,结果也还是什么都不懂啊。
春川拿着那把没能留住百田的匕首站了起来。
果然啊,会喜欢上自己的这种话是假的啊。
果然啊,因为相遇发现自己还爱着地球的这种话是假的啊。
这样的自己会被王马笑话的吧。
没办法,这些事情我统统都不懂啊。
呐。
最原君。
如果真正的凶手是「绝望」的话,你和黑幕谁能先察觉呢?
这样子,是不是能结束这个杀人游戏了呢?
没办法做出肯定会回答…毕竟,我不懂啊。
春川将匕首刺向了自己。
绝望的花,可以盛开了啊。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绝望先动的手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