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的籽

啥都干一点
日音|re0|索夕|弹丸(王最)
------------------------------------

军训

---王最教官梗---伪论坛体-根据我的军训教官与隔壁班教官改编…两句话的百春

个人归档--所有文章

军训(下)


1L 楼主
sjdjdixbwhshsj太刺激了!
2L
怎么了?军训而已很刺激吗?
3L
我的天我今天也炸了jzjajxjsisjejs楼上不知道吗!今年的教官!特!别!gay!
4L
是嘛!!!羡慕啊…我们1班的教官是女的,据说还是超高校级的军人…可严格了…不过似乎是个妹控,可惜了没看到她妹妹来学校。
5L 楼主
我dbsjsnsishwan…我是7班的!教官就是那个……下眼睫毛特别长的那位!姓最原的那位!人特别温柔啊!!!重点是!!!和隔壁6班的教官!看起来很配!
6L
怎么有股楼主要原地爆炸的感觉…
7L
我我我是六班的!站在后面没怎么看清教官…好像是姓王?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够了明明是姓王马!我怀疑你是假的6班人!
9L
怎么gay了怎么了???我在4班,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我们教官挺帅的嘿嘿嘿…
10L
4班教官!?据说有十二个妹妹的教官?哇………很强。
11L
喂喂喂怎么突然开始聊天海教官了?你们想干嘛?打酱油吗???呼叫楼主!我要看吉最糖!!!
12L
噫前面几楼信息量有点大…吉最?最应该是指最原教官吧……等等…说好的身高定攻受呢?吉?王马教官吗?王马吉?还王老吉呢。
13L 楼主
这个我不太知道。不过最原教官是受应该没错。今天和王马教官腻歪了一整天啊!!!我都怀疑这是假的军训吧…
14L
这里六班前排!真的很gay啊!上午刚刚开始的时候王马教官都不管我们直接走到7班去拍最原教官的帽子!拍完后两人相视而笑啊啊啊!!!还聊了一会天,只听见了什么特意啊…nixixi啊什么鬼的。
15L
这个我知道!我是7班靠外站的!是王马教官说的!!!说特意为了到最原教官身边才来带6班的。那个nixixi应该只是什么鬼畜的笑声吧。说完后最原教官又嫌弃又幸福的眼神……我的妈太棒了。
16L
哇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强吗!!!!
17L
拍帽子还有特意来到你身边!!!这作为梗的话太好了💥我感觉我可以写同人了!
18L
好啊好啊支持同人!!!
19L 楼主
htodnejbek你们怎么刷的这么快!emmm我继续讲吧。上午站完军姿时最原教官就开始教我们新的动作,然后6班就在休息。等最原教官讲完后王马教官就问6班听懂了没有,那个时候最原教官才反应过来对方懒的喊口令啊www等等我先去搞点吃的待会儿再说
20L
我知道我接着说:最原教官当时特别无语,叫王马教官别偷懒。王马教官呢就嬉皮笑脸的答应了,结果10分钟后,王马教官拿着紫色的小瓶子(看不清楚是什么饮料)问他带的学员:“你们看懂对方的动作没?”特大声的那种!学员们也很大声的回答说“没有!”(这纯属想搞事吧!)最原教官呢…莫名其妙的笑了!笑了!笑了!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间…然后王马教官也笑了!!!然后最原教官就说:“行吧行吧,看我的。”那种弱气的声音啊………太棒了。
21L
哇塞楼上是哪个班的知道的这么清楚!
回复:这里8班…全程就靠他俩的糖挺过来的…8班教官太严了…
22L
这里也是8班,感觉全程都在盯着王马和最原这两个教官看啊hhh
23L
行吧行吧看我的…哇塞这么强吗?有一股小攻宠小受的感觉!
回复:hhh不存在的,最原教官那么弱气绝对是受啊
回复的回复:对对对站吉最!别看王马教官是个小矮子,但搞起事情来可是非常6的
24L
我看清楚了!王马教官拿的是panta!葡萄味的。
25L
好…葡萄味panta…小矮子…看来这个小攻不一般啊…知情人士继续爆料啊hhh
26L 楼主
好好好我继续码字:下午的时候他们一直腻在一起,最原教官还拿了一个扇子,上面写着什么信不信我扇你。王马教官的扇子是白扇子,中途他出去了一会儿,回来时换了个扇子,上面是什么…不与傻逼论长短哈哈哈哈哈哈。
27L
我的天这俩是怼上了吗hhh可惜扇子被我们班的百田教官搜走了…
28L
???不是被春川教官拿走的吗?我看见春川教官在用啊。难道…
29L
噫楼上看透就行不要说破…不然春川教官会想方设法让你生不如死的…
30L
emmm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话说吉最那边后来怎么样了?
31L 楼主
后来,王马教官对他的学员说好好练习,练习完了还可以玩几天。emmm后面的大概就是如下这样。
“练习就是练习,玩就是玩。王马你别骗他们了。军训怎么可能一直玩,大家都打起精神来练习啊,别偷懒。”
“nixixi,反派都喜欢这么说。是不是啊最原酱?”
“王马!!!”
然后…最原教官就去“修理”王马教官,王马教官就跑…最原教官就追…而我们已经被彻底遗忘了…
32L
突然想起一句话: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回复:不存在的,就算追到了也是被嘿嘿嘿…
33L
难道他俩是最原教官平日攻,王马教官床上攻的那种?
34L
据说7班已经在开两位教官的车了?楼主是真的吗?
35L 楼主
真的…全班大部分女生都在玩教官的车接龙…gay里gay气的。还有啊最原教官平时也攻不太起来的…王马教官就是比较喜欢搞事,最原教官呢是为了阻止王马教官搞事结果被搞的那种…
36L
(╯°Д°)╯︵ /(.□ . \)这么刺激吗!还有!车!务必发我百度云上…
37L 楼主
晚上王马教官还怂恿最原教官唱歌hhh,不过最原教官比较内敛,一直把帽子往下压,还不愿意清唱,我们手都快拍断了才把我们带去音乐教室唱了几句。不过真的很好听!!!另外说一句…弹钢琴的赤松老师很好看哦。
38L
我当时也在场,最原教官唱完后王马教官立马带头鼓掌,对你们是没看见唱歌时王马教官那表情,一脸兴奋太gay了。
39L
别人看到军训的教官都是说好帅呀好帅呀,然后我看见我们班教官就觉得他和王马教官好配呀,想让他们配一对。
40L
对了,我是8班的。大概是休息的时候,我看见有一个高二小姐姐找最原教官要QQ号,结果最原教官说他是个有家室的人,然后意味深长的看了王马教官一眼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不透看不透
41L 楼主
噫,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42L
晚上王马教官教我们防身术时还乘机揩油!
回复:six———/滑稽
43L
而且他们看对方的眼神都是很奇妙的啊!即使是那个天天罚我们跑步小恶魔属性爆炸的王马教官在看最原教官时也是很温柔的!即使他们之间的恶作剧也很多…
44L 楼主
哇都23点多了你们还不睡觉吗?明天还要早起呢。
45L
说的也是,不知道明天王马教官还有什么“惊喜”在等着我们……明天也要继续扒糖啊哈哈哈
回复:那大家晚安www
回复的回复:晚安
回复的回复的回复:晚安啦

评论(9)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