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的籽

啥都干一点
日音|re0|索夕|弹丸(王最)
------------------------------------

happy birthday(吉最/王马视角/最原生贺)

个人归档--所有文章

配合最原视角更佳【顺序是先王马后最原。】


----晚了几天orz


“最原酱生日快乐!”
在最原酱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我便最先扑到了他的身边。看着睡眼惺忪的最原酱一脸呆滞,不禁失笑。再怎么说我也是最原酱的男-朋-友啊,同居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还是说这幅呆滞的样子是因为我没有搞事?哎—那就太遗憾了。
“最原酱快点起来啦。待会儿春川酱与梦野酱还要过来呢。”我起身下床,顺手理了理最原酱怎么也理不好的头发,嗯,看来还是得用吹风机吹一吹才行。不过让最原酱留着和我一样的发型会不会也不错…?
不不不骗人的。那样的最原酱怎么想都不太正常吧。
最原酱很听话的去洗漱了。很快,睡乱的头发都整理好了,除了那一根天然的呆毛。
“我出门了。”
最原酱说了一声后就离开了。啊啊~最原酱果然还是吃不惯葡萄芬达味的煎鸡蛋吗?
喂喂喂不要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啊!
我紧跟了上去。
“最原酱你看这个胖次!”我被一家内衣店里摆放的东西给吸引“是最原酱的同款哦。”哎等等旁边那个王老吉配色的怎么那么眼熟…
不过很显然最原酱对这些东西并不感什么兴趣,一言不语的走进了前面的早餐店内。
“nixixi,给我一份鱼子酱鹅肝什么的就好了。”我故作高深的向服务员说到。她并没有理会我。大概是我被当成神经病了吧?“这种话当然是骗你的啦,把最原酱点的东西端来就好。”
然而最原酱只点了很少的一点食物,不过也是,毕竟待会儿是要吃蛋糕的。
最原酱付了钱后看了看手表,是在计算春川酱他们来的时间吧。嗯,差不多也到点了,“回去吧,最原酱。”
说完便与他一同起身,哇啊是我长高了吗?感觉离最原酱更近了呢。
一回到家就看见春川酱和梦野酱在门口巴望着,我悄悄的闪到一旁暗中观察着———掐脖子可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春川酱提着蛋糕,梦野酱拿着礼物。她们与最原酱寒暄了几句便进屋了,我也乘机挤到屋内拐角处-那是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春川酱突然回头,还以为被发现了啊…还好,她只是顺手关上门罢了。
梦野酱送了一个水晶球,隔太远了没有看清那里面的东西。待会儿再说吧。至于春川酱带去的蛋糕…除了上面似乎有着最原酱模样的简笔画以外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生日歌-许愿-吹蜡烛……
就在梦野酱准备切蛋糕时,春川酱猛的把最原酱的头摁进了蛋糕里。
这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果然,不管是在哪里春川酱都是威胁最高的人…
哎?
春川酱笑了哎---
最原酱也---
等等等等最原酱你别盯着春川酱看啊!!!!(╯°□°)╯︵ ┻━┻果然春川酱是威胁最高的吧是吧是吧!!!(╯°Д°)╯︵ /(.□ . \)
不过…既然是最原酱的生日…
刚刚的事当作没看见吧。
我趁他们正在嬉闹的时候跑到了外面。从刚刚回家起就被忽视了的我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难道最原酱就没发现少了一个人吗!
简直和这份感情一样。
真迟钝啊。
推销员小姐拿着传单向着周围人发着,大概是周围一家礼品店刚刚开业进行促销活动吧。说起来也是…要想想给最原酱什么礼物了。
八音盒?搞笑的小丑面具?星空棒棒糖?
既然犹豫不觉…那就算啦。我摊开双手,走出了礼品店。
送给最原酱的礼物…一定要特殊一点才好!
嗯?最原酱?
人群中的那根呆毛引起了我的注意。走近一看,果然,这样的呆毛与下眼睫毛…就是最原酱没错!
“最原酱最原酱最原酱!”生怕他听不到一般,我扯在喉咙向他喊去。
“王马君…?”
最原酱终于回过头来,他用很小但足以听见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
“nixixi,最原酱终于发现我了呢。”我笑着走向他,“春川酱她们回去了吧,那现在要一起走走吗?如果最原酱拒绝我就乖乖回家好啦,一定不会跟踪最原酱的。”
这种东西当然是谎言。
最原酱应该也很清楚这一点,这从他转身就走的动作上可以看出——最原酱默认了我的行为,他想让我跟上去。
这样默默害羞的最原酱超可爱哦!我在心里暗自盘算着我的小算盘。
可爱,想…
咳咳,心里的话可没有观众会听,是不是谎言…自己心里清楚就好了。
我把这个想法抛到了脑后,与其对着空气瞎想,不如好好想想怎么让最原酱更开心才好。
毕竟我是用搞事给大家带来欢乐的总统嘛。
我安静的跟着最原酱走着。
他停住了。
“人的一生,真是不知道什么才是谎言啊…”
“是啊。”
对于最原酱说出的话我并不感到奇怪,最原酱做任何事都是有他的理由的,所以并不用担心什么。
何况这句话,我本身也不反对呢。
“回家吧。”
“嗯”
大概是耐不住想搞事的心情吧…我丢下一句最原酱快来追我吧就跑走了。
当然是跑回家,毕竟天色已经不早了。
狂奔给人一种释怀的感觉,我倚着最原家的鞋柜旁这么想着。这么着急的跑回来,不仅仅是因为想搞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不过要再次告诉自己这个原因的由来的话就太残忍了,最起码在最原酱生日这天我不想这么做。
咔嚓-
我听见了最原酱的钥匙插进锁眼转动的声音。
吱呀-
门开了。
“我回来了。”
最原酱这么说到。
“欢迎回来。”
我摆出一副恶作剧得逞的模样哧哧的笑着,“最原酱又没有追上我呢。”
他放下包,向卫生间走去。
我看着他的背影,深吸一口气向他跑去,跳起来在他唇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生日快乐,最原酱。”
他没有理会我,只是在我落地后继续向前走着。
唔…吻的话就当作生日礼物吧。
要说到为什么选择吻当礼物,这其中也是有一个重要原因的!不过今天是最原酱的生日………
好吧,其实我已经很清楚了不是吗?已经完全又想起来了不是吗?
虽然很残忍但我还是要…
“谢…谢谢…”
嗯?
“nixixi不用谢,最原酱喜欢的话我天天都可以送你这份礼物XD”
我又笑了。
好吧,既然是最原酱的生日,那么至少在今天就别那么做了吧。
我闭上眼睛躺在最原酱的床上,想着明天与最原酱的再次见面露出了笑颜。
最原酱…晚安。
-----
王马小吉篇-完

评论(7)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