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的籽

啥都干一点
日音|re0|索夕|弹丸(王最)
------------------------------------

吉最-总统是靠不住的【小吉的最原终一脑子有坑系列02】

个人归档--所有文章

无论对于什么人来说,才囚学院的图书馆都是个十分神圣的地方,这里有着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各种书籍。上通天文,下达地理。

即便如此,在收到王马的邀请时最原还是愣了一下。那家伙....看上去不太像会喜欢图书馆那种安静的地方的那一类人啊。王马君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看书的样子,是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出来的。

也许是玩腻了其他的地方吧---

最原答应了他的邀请,虽然很奇怪,但再怎么说....他应该也不会在才囚学院的图书馆里乱来吧。

也许真的只是想看看书吧,再怎么是也是超高校级的总统什么的----

到了约定的那一天,王马安静的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一路上没有说什么话,也没有搞事。两人并肩走到图书馆里,分别选择了自己想要的书。

“弹丸论破zero...王马君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看推理小说了。”看着对面的人一本正经的拿着笔和纸对着弹丸论破zero的上卷写写画画,认真起来的他,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吗?

“只是想看看最原酱最喜欢的‘弹丸论破’是什么样子的,希望之峰的设定,倒很像我们这里呢。”王马头也不抬的回答着,以至于他没有看见在提到弹丸论破时最原突然变红的脸庞。“说起来,音无凉子对松田夜助狂热的追求像是刚刚开始的我们呢。”王马放下手中的笔,撑着下巴望着对方脸上有趣的表情变化。

“嗯。”

“最原酱不要这么冷淡哇啊!!!!!”

“这里是图书馆啊!”最原扶额,还没来得及阻止王马的音量就已经突然提高了许多...看来第二天要被管理图书馆的天海与白银“通缉”了...“王马君小声点啊...我可不想再被白银桑逼着穿女装了。”

“那不挺好的嘛nixix~”王马像个孩子一样嗤嗤的笑了起来,大概是想起了一周前的超短裙最原吧,“说起来,最原酱在看什么书?”

“emmmmm”

没等最原回答,王马直接扑上前去拿到了对方手里的书,只见封面处——--

《总统是靠不住的》

.........

“最原酱........”

之后传来了响彻整个图书馆的叫声x

之后的之后,传来了最原被逼穿女仆装的传言x

 -----------------------------------------------

突然想把之前的维他做成一个系列...各种脑抽各种搞笑x

大概就是

小吉的最原终一脑子有坑系列

不知道这样子的最原大家能不能接受x世界观的话大概是v3第六章的样子..不过互相残杀是不存在的了。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