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的籽

啥都干一点
日音|re0|索夕|弹丸(王最)
------------------------------------

吉最-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小吉的最原终一脑子有坑系列03

-是在同学家里赶的!很潦草x

-是朋友点的歌词文x

个人归档--所有文章

“最原酱最原酱最原酱!”正在办公时门外传来了王马的喊叫,只见他蹦蹦哒哒的拿着手机跳了进来,白色的线在紫色的发色中隐隐若现,看来他似乎还戴着耳机。

“王马君...有事吗?"

"你听听这个这个这个!”对方不由分说的将耳机塞进了最原的耳朵里,刚刚还沉迷于公务的大脑一下子充挤了甜美的歌声,令最原有些来不及反应。


第一 要发觉我和平时不同的发型

第二 要好好把我从头看到鞋子 懂了吧?

第三 我说一句话,要回我三句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哇哦没想到最原酱听过啊!难道最原酱也有死宅一点的爱好吗!?”王马取下耳机,有些得意的看着最原,”最原酱明白我想做什么吧。“

”王马君想.......一直盯着我吗?“最原有些没反应过来。”不用回三句话什么的啦...虽然王马君平时说话也很多的样子。“


一片沉寂。

”没想到最原酱就这么接受了自己是下面那个的事实哎..."

"哎哎哎哎哎哎!?“

”好可惜哦,明明还想让最原酱反攻来着。“

”我.."

"不过那种话也是骗人的啦。“


虽然思维有些脑抽的顺着王马君走了...但能看见王马君这么开心的样子似乎也不错吧。

闹了一会后,最原带着些疲惫的笑了。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