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的籽

啥都干一点
日音|re0|索夕|弹丸(王最)
------------------------------------

你的形状

-超级短小
-王马与最原结尾的那段对话是自己突然想出来的小段子,不是什么QQ空间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看见的。
个人归档--所有文章


刚刚看完《声之形》,王马与最原牵手走在马路上。嘛…没有办法并肩嘛。每次说到这一点,最原都会感觉王马都会有种“磨刀霍霍向最原腿”的冲动。
当然,无论王马闹的有多么厉害,他俩都明白,这种事情是骗人的啦。
最原偶尔也会有些得意地想,这种谎言与真相的交织,应该也算是他们爱的一种形式吧。
“去看电影的时候还在想,声音的形状会是什么呢。没想到是这样的啊。”王马唠着家常,突然转头看向最原,“喂,最原酱。你知道你是什么形状的吗?”
“我…?”
最原的脑袋突然当机,以王马君的性格…说自己是人形这种普普通通的答案是绝对不可能的吧。
“你是我爱的形状。”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王马的声音便在耳畔响起。最原的脸有些微微变红,而王马则在一旁笑着。
这不是谎言,他俩都知道。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