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的籽

啥都干一点
日音|re0|索夕|弹丸(王最)
------------------------------------

军训(吉最/后续)

---王最教官梗,在希望之峰---伪论坛体-根据我的军训教官与隔壁班教官改编-依然是一两句话的百春

个人归档--所有文章

军训(上)


46L 楼主
军训结束啦!小伙伴们嗨起来!!!
47L
嗨啥啊………累死了…鬼知道为什么突然加大训练强度…/瘫
48L
对啊对啊…春川教官突然给我们加长军姿时间。隔壁百田教官还天天冲我们这喊“春卷春卷”…我还烧卖呢,听着都饿啊!
49L
楼上的你那还不算啥QAQ这里8班,之前也说过教官非常严…加大训练强度后更严了orz可是!!!7班和6班还是和以前一样啊甚至更放肆啊2333,说好的加大训练强度呢,怎么看都是小情侣之间互相打闹啊。当你累到半死的时候隔壁班传来阵阵欢笑……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来自:为什么我的教官没有基友客户端
50L
这里6班,感谢最原教官!真的!!!超级感谢最原教官!如果不是最原教官吸引了王马教官的注意力……我们大概已经完了。
51L
是啊…想想最原教官生病没来的那天下午………王马教官整个人脸都是阴的【还傲娇的说最原教官生不生病无所谓】我们那天站了整整一个下午啊!!!不仅仅是站着…王马教官还在我们面前吃着各种食物QAQ真的好饿啊!
52L
叮——强暴(划掉)劲爆鸡米花!
叮——上校鸡块!
叮——老北京鸡肉卷!
叮——葡萄味芬达!
“哎那边好像有卖面的?啊呀我绝对不是去买面的,你们别动啊。”
叮——热干面!
“nixixi,骗你们的哟。”
叮——葡萄味芬达!
……………
53L
妈耶…王马教官这么能吃的吗…真羡慕这种狂吃不长肉的啊…
回复:不过王马教官好像挺挑食的。聚会的时候不吃猪蹄,而且也不喝橘子味的芬达2333
54L 楼主
对对对楼上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天天窝在一起的6班和7班搞班级聚会的时候都是在一起的。6班有人点了酱猪蹄后碗里不知何时多了一坨芥末…大概就是王马教官干的吧hhh还有点饮料的时候,最原教官不点雪碧不点可乐唯独点了芬达(笑)结果没有葡萄味的全是橘子味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马教官当场炸毛怒摔橘子味芬达,喷了最原教官一脸芬达😂不过最原教官【享受】了一次王马教官的人工擦干服务,不亏哈哈哈
55L
哇看起来好不错的样子………可惜我只能在医院看着你们发的照片orz心塞
56L
楼上是会操时晕倒的那个妹子吗?怎么样???没事吧???
57L
哇妹子还好吗!?悄悄说一句是咪/咪把你背去医院的哦,不亏不亏。
58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咪/咪,这个梗我可以笑一百年
回复:【黑人问号】咪/咪是个什么梗?求解释!
59L 楼主
emmm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个梗我就新发一楼说吧。是这样,那天晚上隔壁6班正在站军姿【也就是咪/咪(划掉)王马教官狂吃海喝的那天】然后我们病愈的最原教官来看(找)望(王马)我(教官)们…看着一地的食品包装袋…军训嘛教官也是不允许吃零食的。可想而知,最原教官的脸色由本来就不好变得更不好了……而这时,(傲娇惯了的)王马教官还从容的掏出一包虾条,拆开………
来小伙伴们告诉我接下来最原教官说的一句非常日天的话是什么!
60L
你还吞咪/咪————虾条
61L
你还吞咪/咪————虾条
62L
你还吞咪/咪————虾条
63L
你还吞咪/咪————虾条
64L
你还吞咪/咪————虾条
65L 楼主
为了让不在场的小伙伴们更容易理解…这样,我划分一下节奏:
你还(语调上扬,微怒)吞(最高音)咪/咪————(重音!重音!重音!拖长——的重音,停顿1s)虾条(正常音调音量,稍快速读过)
从此王马教官少了一个总统的才能,多了一个咪/咪虾条(大部分时间省略后面两字)的称号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高校级的咪/咪虾条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虾条,最原教官当时大概也是生病导致大脑当机了吧哈哈哈哈
67L
你还吞咪/咪————虾条!
(忍不住再刷一次)
不过千万不能在王马教官面前这么叫啊…不然碗里出现的就不仅仅是芥末那么简单了2333
68L
说起外号,最原教官也有一个啊hhh
回复:社会我最原,人狠话不扯
回复的回复:没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楼主
既然说到最原教官的外号…那我就详细解释一下好啦。大家都知道,军训时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下雨了。但是军训这几天偏偏是越来越热,没有一丝要下雨的意思…当大部分人都对燥热的天气绝望时(据说当时有人目击到一个拿着黑白熊的妹子在唔噗噗噗噗的笑?怕不是晒的脑子不正常了?不过看起来年龄应该和教官们差不多大吧,有人知道是谁吗?)嗯继续说,当时王马教官坐不住了,于是开启了新一波的搞事…没错就是让最原教官下雨。
emmmm你们自己脑补一下那种撒娇假哭的场景吧。(滑稽
70L
妈耶……王马教官日常假哭啊(等等重点错了!)话说…楼主…那个妹子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1班战刃教官的妹妹,也就是我们的前辈啦。
71L
噫就是那个称号堆成山的江之岛前辈啊,厉害了。据说背黑锅技术也是一流…
回复:对,人送外号江之岛锅子。心疼一下23333
72L 楼主
原来是锅子前辈啊,好的明白了。那么继续说我们的社会哥最原吧。
在王马教官的持续搞事下…最原教官…大概是为了让王马教官死心?再加上受了我们一直念叨着用几年寿命换一次雨的影响,压着帽子说了句用五十年寿命换一场雨。王马教官可能是玩累了也就没有再继续搞事了。之后艳阳当空…我们都以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结果!大概半个小时后吧!暴雨倾盆啊!
---不过最原教官还好好的活着哦
———社会日天最可不仅仅是说着玩的
73L
当时突然暴雨真的是下了一大跳啊…大家一起跑去食堂避雨。一路上王马教官的脸简直比最原教官还黑…嘀咕着要找“夜长安吉”(应该也是我们的前辈吧)问问清楚什么的。还说了绝对不会让最原酱死掉什么的。我想这句话应该…不是谎言吧。
74L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股gay气…
75L
王马教官紧张起来的样子还真是没有见过…明明就是一个巧合而已嘛。
76L
完了完了脑子里突然蹦出一堆护你一生决不食言什么的奇怪东西2333这一对真的好好吃啊
77L
对了你们有没有和最原教官或者和王马教官玩的比较好的,去要QQ号啊hhh
回复:哈哈哈你忘记了之前最原教官说的他是有家室的人了吗,小心又被秀一脸
78L
你们要QQ号吗?我有啊…说起来有点……emmm其实我就是天海教官十二个妹妹中的一个………你们要哪位教官的QQ号我都有。
回复:!!!!!!!
回复的回复:!!!!!!
回复的回复的回复:!!!!!!
话说有教官们的QQ号了…就把他们邀请到班群来吧。
回复的回复的回复的回复:好,我拉了hhh
79L 楼主
刚刚去最原教官的QQ空间转了一圈…噫,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过几天不是最原教官的生日嘛。可能是因为那天有事吧,最原教官呢就提前请他的同学(也就是我们的一些前辈)聚餐庆祝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最原教官与王马教官的座位是靠一起的哦ʕ •ᴥ•ʔ有趣的是王马教官在那条说说下的留言…
生日快乐,宝贝儿。
80L
宝贝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马教官的恶趣味吗。
81L
最原终一是王马小吉的囊中之物。
回复:原来他们是叫这个名字吗!
82L
妈耶楼上不会是熟人吧,知道最原教官的名字就罢了。毕竟百田教官经常叫来着……但是知道王马教官的名字就很迷了。
83L
之前不是有人说要吃吉最糖吗?会不会就是TA啊?
我…是那个以为王马教官叫王老吉(不是)王马吉的orz
84L
哈哈哈哈哈王老吉
话说他们怎么还不结婚啊www
85L
怎么有种他们真的在交往的感觉哈哈哈哈哈(不过宝贝儿这种称呼就算是在交往中也只是恶作剧吧hhh不叫最原酱真的不习惯啊
86L
大新闻!刚刚!王马教官在群里说要给我们介绍一下他女朋友!是—————梦野前辈!
不存在的,骗你们的。
87L
!!!
怎么办怎么办我好紧张啊啊啊
88L
看这架势吉最稳了啊,不慌不慌
89L 楼主
咳咳,狗粮来的太突然。不过既然其中一个当事人要求委婉点说…(虽然第二天还是会被某位大肆宣扬…)经商议决定…如果是大家所期望的那样(都懂就不明说了)就删除本帖…大家要截图了快截图啊。
---9.5 13:14
90L 楼主
大家缘见
---9.6 0:00
【本帖已删除】

评论(1)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